Monday 5 September 2011

菩薩底憂鬱 專輯:《菩薩底憂鬱》





一首非常感動的歌曲,平實導師的大悲大願都寫在歌詞裏了。


佛地難思議,我今在遙;心愛底您,多劫伴我;
而今去我誠遼,祈願路未迢。
遙憶吾釋尊,大慈大悲;愚魯如我,亦取無生;
多情無欲無悔,願您常相隨。

佛法雖易證,無明成障;千年血脈,腳步蹌踉;
護法不免神傷,何時返靖康?
救護無明眾,十萬火急;每思髮白,時不我予;
諸師猶自頑愚,赤氛何時弭?

菩薩道謳歌,盼除沉疴;我常思念,轉側難捨;
願您世世相伴,叵奈胎昧隔。
菩薩底憂鬱,多劫沉積;常思法脈,吳越早棲;
願您速滿三地,令我捨憂鬱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‘不惜歌者苦,但伤知音稀’
写文章最怕没人读,
最怕没人给评语。
你的评语将是我最大的鼓励。
谢谢!